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吸毒夫妻误以为买到假毒品打110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3:18  华龙网-重庆商报

  昨日下午,一对吸毒的夫妻买来毒品后在两路口一酒店房间里吸食,谁知丈夫吸食后觉得药性不足,他一气之下竟拨打110报警,十余名全副武装的两路口派出所民警赶到酒店后,夫妻俩还吵着要找毒贩索赔。未动声色的民警随后顺藤摸瓜,一举将与这对夫妻有联系的10名吸贩毒人员抓获,并缴获毒品“麻古”60余克。

  以为买到假毒品 报警

  据办案民警介绍,昨日上午,家住渝中区的刘某和江某夫妻俩来到两路口一酒店开房,由于两人均有吸食毒品的习惯,很快丈夫刘某便托人从江北买了价值数百元的6粒毒品“麻古”到酒店,并找来锡箔纸、吸管、矿泉水瓶等吸毒工具,很快在房间里“逍遥”起来。

  不料到下午3时许,两人将毒品吸完后,头脑已是昏昏沉沉的刘某感觉吸食的麻古药性不强,便以为买到了“假货”,一气之下,竟拿起电话拨打了110报警。

  吵着要找人索赔 被抓

  得知有人报警买到了假毒品,两路口派出所十余名全副武装的民警很快赶到该酒店,当民警进入刘某夫妻的房间时,发现地上、桌子上全是吸毒用的工具。

  “我买的‘药’是假的!你们要帮我讨回损失哦。”这时,让在场的民警们哭笑不得的一幕发生了:满脸通红的刘某拉住执勤民警“诉苦”,并要求民警找上家帮他讨回毒资。民警随即将神志不清的夫妻俩带上警车。与此同时,民警检查时在两人的隔壁房间又“意外”撞见4名男女也在吞云吐雾地吸食毒品,当即将其全部抓获。

  6毒贩“送货上门” 落网

  经过突击审查,清醒过来的刘某“后悔不已”,并交代了自己购买毒品的“上家”,办案民警随即再次布控,很快毒贩汪某得知又有“生意”,于是兴致勃勃地来到交易地点送货上门,结果被埋伏的民警一举捉获。接下来,送货的毒贩接连进入警方视线。据悉,民警共抓获了6名毒贩,并搜出毒品“麻古”60余克。目前,警方正在深挖此案。 记者 邱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吸毒 报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