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名旅客游庐山迷路33小时获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0:58  江南都市报
4名旅客游庐山迷路33小时获救(图)
4名旅客游庐山迷路33小时获救

  本报庐山讯 刘德生、记者王平、危诚摄影报道:28日,4名南昌爱好爬山的游客(2男2女),在庐山桃花源至汉阳峰一带游玩时不慎迷路。当日上午9时许,庐山消防大队与当地派出所组成联合搜救队上山搜救。连续搜救8小时后,于下午5时许将4名迷路游客救出。

  据了解,4名游客从前一天上午庐山桃花源到汉阳峰一带游玩时迷了路,已被困20余小时,并有一女伴中暑。救援人员接警后,由701电视塔往汉阳峰景区搜索,从山底至山顶,一路喊话,寻遍每个景点,但均未发现迷路游客。

  13时许,救援人员再次向汉阳峰、庐山茶场、桃花源展开又一轮搜索。17时10时许,4名迷路达33个多小时的游客终于被救援人员发现。

  经了解,4名游客都是南昌人,26日晚上在山下老乡家住,第二天早上来到风景区。直至27日下午,想回去时才发现已完全忘记了回去的路,要在山上露宿一夜。28日,4人已没有了水和食品,1名女同伴又中暑,于是报警求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旅游 迷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