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失踪女大学生与继父暴死住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6: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吴功斌 记者 青兴海)“来人啊,出人命了。”7月28日晚,绵阳盐亭县城文同干道综合市场居民小区4单元6楼传出了一阵惊叫声,正在乘凉的小区居民和门卫随即上楼查看,当走至6楼时一股恶臭味扑鼻而来,在6楼1号房间客厅里一具高度腐败的死尸吊在错层式楼梯上。现场惊惶失措的人们立即报了警。

  晚11时20分许,盐亭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盐亭县云溪镇临江村1组冯某告诉警察,其在成都读大学的侄女赵英放假期间回老家时于7月25日失踪,在赵英临时居住的地方发现赵英的继父吊死在客厅里。冯某怀疑赵英已经被人杀害。警方破门而入后发现卧室里有一具头部砸烂的女尸,正是失踪的赵英……

  昨日上午,记者在发案现场外看见,出事的房间防盗门紧闭,整个楼道刚被水冲刷得湿淋淋的。从盐亭警方得知,此案是一起故意杀人案,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女大学生 失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