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男子在长途汽车上割下邻座头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12:40  新闻晚报
加拿大男子在长途汽车上割下邻座头颅(图)
调查人员检查事发现场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加拿大一男子7月30日夜在长途汽车上用刀猛刺邻座乘客,并割下后者头颅向其他乘客炫耀。

  凶案发生在由艾伯塔省埃德蒙顿开往马尼托巴省温尼伯的一辆长途汽车上。车上除1名司机外有37名乘客。乘客加尼特·卡顿7月31日告诉媒体:“我们听到一声惨叫,然后都转过头去看,那个人站起身来,不停地用刀刺旁边的人,大概总共有四五十下。”

  卡顿说,汽车停下来,其他乘客惊慌地逃下车。后来,卡顿同另外两人鼓起勇气重新上车检查情况,看到行凶者“正在把他(受害人)的头割下来”,“他行凶时非常平静,如同在海滨……他就像是机器人”。

  卡顿等三人跑下车,顶住车门以防行凶者逃逸,并等待警察赶来现场。这时,行凶者走到汽车前部,向车下乘客“展示”刚刚割下的受害者头颅,继而把头颅抛出车外。

  警方赶到后逮捕了行凶男子,但拒绝向外界透露有关行凶者和受害人身份等涉案信息。

  加公共安全部长斯托克韦尔·戴称这一事件 “令人毛骨悚然”,并责令有关部门加紧调查、依法严惩行凶者。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割下 头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