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孩不愿随父亲回家当街大喊非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2日02:44  现代快报

  时间:昨天下午

  地点:南京商厦门口

  快报讯(记者 杨成)“再跑就把你头发全剃光,就不用我找得这么辛苦了!”昨天下午4点左右,南京商厦门口,一个老汉死死拽住一个女孩的胳膊,女孩大叫“非礼”,围观市民看得莫名其妙。

  原来,老汉姓洪,是女孩的亲生父亲。一个月前,18岁的女儿从安徽和县老家出走来到南京。寻女心切的洪老汉到南京租了房子,一个月来,他每天都在苦苦寻找女儿。昨天下午,他正好遇见女儿和几个小伙在一起,就发生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在派出所,女孩不得不承认自己是老汉的女儿。在民警劝说近两个小时后,少女才勉强同意跟父亲回家。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女孩 离家出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