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守夜工被打猎者误判为野猪遭枪击1死1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3日02:45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7月27日凌晨,新疆塔城市裕民县2名在瓜田守夜的团场职工,被打猎者误判为野猪而遭枪击,1死1伤。目前证实,当天打猎者涉及新疆塔城市林业派出所干警及塔城地区野生动植物保护办公室主任。

  死者哥哥李鹏介绍,死者李娟和伤者张玉川是夫妻俩,同为新疆兵团农九师161团11连的职工,因为当地每年夏天都有野猪祸害庄稼,2人7月26日晚吃过晚饭后,去自家瓜田守夜。

  新疆裕民县人民医院当天值班的一名护士说,当天天刚亮,就有一群人急急忙忙抬着2个人到了医院,2人都是枪伤,伤者已转院。

  死者李娟34岁,伤者张玉川37岁,2人结婚多年无子。2人是被同一颗子弹误射,这颗子弹从李娟的左侧肋部进入,从右侧肋部穿出,并在击穿她的右臂后又穿入张玉川腹腔。

  案发之后,有4人主动投案。7月29日,新疆塔城地区林业局透露,当天参与打猎的有新疆塔城市林业派出所干警以及塔城地区野生动植物保护办公室主任赵远洲。

  塔城地区林业局一名领导证实,赵远洲已被拘留,塔城地区森林公安局局长祈洪斌被停职审查。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误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