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亲外出打工病死他乡 儿子护送其遗体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2:50  燕赵都市报

  本报承德电 (记者 尉迟国利 通讯员 杨贵学) 50多岁的农民老赵到深圳打工,却因为好友老王死在工地上,老赵决定展开回乡安葬老王之旅———这是由赵本山主演的《落叶归根》的剧情。昨日,承德市双滦公安局巡逻民警在例行巡逻中巧遇了一现实版《落叶归根》,略微不同的是,这则故事中的主人公为父子关系。

  昨日3时许,双滦公安局巡警大队副大队长陈晓东带领民警驾车巡逻。巡逻至双滦区大三岔口桥时,他们发现一辆黑色轿车有意躲避警车,十分可疑,遂上前盘查。民警令司机停车后,发现车内后排并坐着3人,中间为一老者,闭着眼,歪着脑袋,两侧两个年轻人面对警察盘问神情紧张。民警要求3人出示身份证件,两个年轻人拿出身份证,称老者是两人的父亲,睡着了。细心的民警要求将老者叫醒,两个年轻人互相使眼色,支支吾吾,陈晓东队长立即带领民警将车上人员进行控制。正在对车上人员进行盘查时,民警突然发现中间老者身体僵硬,已经身亡。

  经进一步盘查,民警发现死者赤足,衣衫不整;行驶证显示驾驶员与车主不相符;车上年轻人称4人要从赤峰回廊坊大厂……陈晓东立即将现场情况向值班领导汇报,后将此案转交双滦刑警大队进一步查处。

  经多方调查,车上3名乘客确实是父子关系,死者张某是两个年轻人的父亲。父子3人是廊坊大厂回族自治县某村人,在赤峰一酒店工地打工。4日晚饭时,张某突然晕倒,两个儿子立即将张某送往赤峰某医院,但没来得及抢救。两个儿子希望将父亲遗体送回老家料理后事,工地老板雇了一名司机,用自己的车将父子3人送回。他们连夜赶路,车行驶至双滦辖区时迷了路,正巧遇到巡逻民警的盘查。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护送 遗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