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爱上他人诱杀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9:33  《法律与生活》杂志

  妻子把丈夫带入死亡陷阱

    特约记者/李德荣

  提要:在河南省焦作市打工的一对男女悄悄相爱以后,两人决意各自离婚重新组织家庭。可是,他们没有选择走正当的法律程序。2008年4月5日晨,在女方和其情夫的诱骗下,女方丈夫从陕西安康旅行至湖北襄樊,走进了早已设好的死亡陷阱。

  3天侦破无名男尸案

  2008年4月5日清晨,湖北省襄樊市汉江北路,来来往往早起锻炼的人渐渐增多。一名晨练的男子跑步至马路边的树林前,隐约发现树林里好像躺着一个人,他弯腰看了看,发现躺在地上的人的大部分脸部被上衣遮住,头部下方还有血迹,年轻人感觉到这个躺在地上的人有点不对劲,他大声喊了几声,地上的人没有应声。这时,逐渐围上的人群中有人拿出手机报警。

  5分钟后,警车一路鸣着警笛赶到现场,民警走进树林,翻开盖在不明身份者头部的上衣时发现,不明身份者已经死亡。经现场勘查,发现死者身上只有一包产自陕西的公主香烟和一张写有两个电话号码的纸条,无其他任何身份证明材料。

  刑警根据死者身上留下的纸条,查出两个电话号码均为陕西安康的号码,结合死者身上有一包陕西产公主牌香烟,刑警分析,死者极有可能是陕西安康人。

  4月7日,樊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赶到安康,找到了其中一个手机的持有者李某,看到民警手中的死者相片,李某认出死者就是还欠他5000余元建房运砖款的周某,是安康市汉滨区人。

  民警迅速赶到周某的家,周某妻子刘金凤和儿子均在家中,民警不动声色地询问刘金凤家里的一些情况,刘金凤告诉警察:“4月3日,老周说要到一个朋友家里去玩,到现在还没有回家,也不知道他到哪里去了,我正在寻找老周,还准备报警寻人呢。”

  民警问起刘金凤最近几天到哪里去过,她对民警说,4月4日她到娘家去了,是和儿子一起去的,主要是为儿子的婚事去的,儿子的外公在为外孙说媒,想问问儿子什么时候可以结婚。而刘金凤的儿子却给了警方不同的说法,她儿子说到外公家是他一个人去的,他的母亲从4月3日~5日外出,不知到哪里去了。

  实际上,民警此前已掌握刘金凤在案发期间乘火车到过湖北襄樊的证据,而刘金凤却以假言假象哄骗办案民警,心中必定有说不出的隐情。

  综合这些证据,民警认定刘金凤有重大杀夫嫌疑。4月7日,襄樊民警在陕西警方的协助下,依法传讯刘金凤,刘金凤在证据面前,对自己的行为不能自圆其说,短时间的抵抗后,她终于交待了她伙同情夫丁生良杀害丈夫周某,并企图嫁祸于他人的犯罪过程。

  打工男女同病相怜生爱意

  刘金凤今年45岁,陕西安康市人,2006年,刘金凤外出到河南焦作打工,租住在焦作市郊的一户人家中。一个 40多岁的女人到矿上打工,辛苦自不必说,一天到晚地干活,吃粗粮,住窝棚,刘金凤最大的愿望就是尽快地挣几万元钱,回去把盖房子欠下的债还完。

  2006年6月,刘金凤租住的房屋又来了一个男租客,这个男租客是河南省南阳市人,名叫丁生良,50岁,人黑瘦,但有精神,喜欢和刘金凤说话。两个人同在一地打工,又同租住一家房主的房屋,刘金凤很快和丁生良熟悉起来。丁生良待人热情,看到刘金凤生活艰苦,丁生良经常会到外面买一些好吃的东西约刘金凤一起吃。刘金凤看到丁生良一个男人在外孤苦无依,也经常帮丁生良洗洗涮涮。时间一久,两个打工男女相互心生爱意,一个月后,两人干脆搬到一间房里同居起来。

  刘金凤是一个传统的女人,她几乎是在严重的自责中与丁生良同居的,但同居生活却给了她从未有过的新鲜感觉。与自己的丈夫比起来,丁生良有许多优秀的地方,这让刘金凤十分欣赏。

  而在丁生良眼里,刘金凤也是个了不起的女人,能说会干,做事泼辣,从刘金凤的身上,丁生良也体会到从没有过的温柔。两人同居一段时间以后,丁生良了解到刘金凤是一个苦命的女子。在陕西安康老家,刘金凤和丈夫周某养有一儿一女,前些年丈夫周某在当地一家钢铁厂打工,没多长时间,周某嫌钢铁厂打工太累,身体受不了,辞工回家了,此后只是偶尔到附近打一些小工。

  几年前,刘金凤的女儿辍学到广东打工,家里的负担虽然轻一些了,但还是住着破平房,看到邻居们盖起来一栋一栋的小楼房,刘金凤心里很着急,催着周某到南方打工挣钱给家里盖栋新房子。面对妻子的催促,周某总是恶语、拳头相向。

  周某喜欢喝酒,脾气也不好,动不动就打老婆、孩子。每次遇到家庭暴力,刘金凤总是把痛苦和眼泪一起憋在肚里,心里却恨透了这个好喝酒、爱打人又懒于做事的丈夫。

  2005年,刘金凤出面找亲戚邻居借了几万块钱,拆掉旧房盖起了一栋新房。为了偿还债务,刘金凤再一次催丈夫外出打工,但丈夫回敬她的只有辱骂和拳脚。刘金凤终于忍不住丈夫的暴力,她决定自己外出打工挣钱还债。2006年年初,刘金凤来到河南省焦作市一家矿上打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法律与生活

更多关于 杀害 丈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