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自制奥运五环自行车欲捐奥组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10:55  每日新报
男子自制奥运五环自行车欲捐奥组委(图)
安忠林骑着奥运五环自行车上街

  自行车收藏爱好者安忠林用了10天时间,花费4000余元将自己收藏的一辆自行车改装成奥运五环自行车,并将其骑上街头,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

  日前,记者在河西区大沽南路上见到了安忠林和他的“五环车”。这辆自行车没有车筐、后衣架,取代二者的是两个金属圆环,脚蹬子的上部也安装了一个金属圆环,加上自行车原本的两个轮子,就构成了一个“奥运五环”。安忠林告诉记者,他有一个愿望,希望能将这辆“五环车”捐赠给北京奥组委。

  本报记者 王昊 摄影记者 王涛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奥运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