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婚夫妇出租房内煤气中毒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6:39  新民网

  【新民网·快讯】2008年8月8日,新民网接报:今天中午11点左右,在上海普陀区梅岭北路的北杨园小区内,一对四川来沪的新婚夫妇,在出租房内因煤气中毒身亡。

  据新民网网友称,该出租房位于北杨园小区290号5楼,死亡的两人才20岁左右,新婚不久。

  据报警的邻居介绍,今天上午该房内传出煤气味,但当民警赶来,2人已经抢救无效身亡。据燃气部门称,事故原因与煤气软管脱落有关。死者邻居表示,这对新婚夫妇8月6日才搬进该出租房,仅2天不到,就发生了煤气中毒事件。(新民网 沈鑫鑫)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煤气中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