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劫匪潜逃13年隐匿邻县当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4:50  扬子晚报

  本报讯 13年前,高邮一男子与人合伙抢劫盗窃,制造了7起案件后逃亡,在外地娶妻躲了几年,以为风声已过,思乡心切的他,携妻儿在邻县江都做起了钢模出租生意,一年能挣20万。该男子本想再干一年,给家里留点积蓄就去投案自首,谁知被警方发现后落网。

  1995年,高邮市车逻镇人余某伙同张某(已另案处理)窜至八桥镇、高邮镇、江都市等地,入室盗窃作案4次,窃得钱物22000多元。此后余某便开始了长达13年的亡命之旅。余某先逃到内蒙古,隐姓埋名做起了小生意,后结婚生有一子。在内蒙古,余某不主动跟任何人说话接触,对自己以前犯下的案件,他也曾经想告诉妻子,但怕妻子离他而去,话到嘴边又一次次咽了下去。

  在内蒙古呆了几年后,余某感觉风声已过,加之越来越想念家乡,便同妻子来到邻近高邮的江都做起了钢模出租生意。由于余某老实肯干,在当地口碑不错,越来越多的人到他这里租钢模,眼看生意越来越好,余某特地雇了10个杂工帮忙打理店铺。

  前两天,高邮警方获取一条重要线索,犯罪嫌疑人余某可能藏匿在江都市区。警方立即组成追逃小组赶赴江都,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7日下午将正忙着做生意的余某当场抓获。

  (汤宏庭 传林 其定 陈咏)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潜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