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漂亮女孩自称被胁迫参与贩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3:19  都市快报

  记者 严峰 通讯员 倪邦祥

  6月10日上午,杭州铁路警方在火车东站出口处抓住两个贩毒嫌疑人,一个姓陈,一个姓王。缴获3公斤冰毒,1万颗麻古。陈、王都是四川自贡人。

  12日凌晨,铁路警方根据陈的交代,在宁波海曙区抓获陈同居女友小燕子。小燕子有个记账本,从记账本上看,小燕子前后替陈送货8次。警方对小燕子参与贩毒的事已做了查证。

  现陈、王、小燕子涉嫌贩毒已被铁路警方刑拘。

  陈,40岁;小燕子21岁。与陈同乡。

  7月25日下午3点,我在杭州铁路公安处看守所见到了小燕子。

  她静静地坐着,头发松松地绾一把在脑后,白净的鸭蛋脸,嵌一双深潭般的眼睛,睫毛如同帘子,忽闪忽闪的。

  “你胖了。”民警说。

  “是吗。”她伸手摸了摸脸蛋,“能吃能睡,当然胖了。直说吧,如果你们想把我的经历拿去教育别人,我就说得详细点儿,如果不是,那我就少说点。反正,我做的那些事儿,都记在本子上了。”小燕子移了移身子,掠了掠额前的刘海说。

  “不是为案子。”民警说。

  “好吧,那我就说得详细点儿。”

  暑假KTV打工知道了K粉

  我是自贡市郊区的。我是独生女。父母非常疼我。从小学到高中,我一直很乖。成绩一般,但同学老师都夸我懂事。

  高二那年暑假,我跟同学一起到市里的一家KTV打工。当包厢服务员,就是站在包厢门口,听客人召唤的那种。

  那个时候,我就知道K粉了。

  开始时,看到客人在包厢里蹦迪,拼命摇头,觉得奇怪。后来,大家都在私下里传,这些人都吃了摇头丸。还有人神秘地说,吃K粉的人才叫时尚。男女一起吃,过瘾。

  打了一个暑期的工,觉得当KTV服务员也不错,好玩,又能挣钱,还能知道那么多新鲜事。上学太枯燥了。那年开学,我就没再上高三。

  他问我想不想喝汤

  后来,我一直在KTV当服务员。我身边的女孩子经常换男朋友。

  前年,我在KTV认识一个比我小1岁的男孩子。好了没多久,我就不喜欢他了。他什么都听我的。烦也烦死。去年下半年,一个老乡让我到宁波发展,我就到宁波来了。在宁波百丈东路的宾皇世纪KTV做服务员。到了宁波,和那男孩子就没联系了。

  我和4个同事一起租了一套三室一厅的房子。其中一间住着一对小夫妻。我就是通过这对小夫妻认识了“哥哥”(即后来的男朋友陈某)。

  “哥哥”是小夫妻朋友的朋友。

  他经常带女朋友到小夫妻家玩。哥哥个子不高,有点胖,喜欢穿阿迪达斯运动服。他花钱很大方,经常请大家到外面吃饭。

  我对他很有感觉的。他从不和我说话。

  今年3月底的一天,他来我们这儿玩,女朋友没来。有人问他,他淡淡地说,走了。我知道,她女朋友刚打完胎,和我同一天打的。

  “打胎?你不是和男朋友分手了吗?”我有点惊讶。

  “又交了一个。”她看着我,笑笑,“不懂啊?”

  看我不吱声,她说,回家过年时,在老家新认识的。大家感觉不错,就住到一起了。一个月不到,回宁波,怀上了。就去打了胎。就这么简单。

  “还不懂啊?”看我不接口,小燕子又追问一句。

  “懂了。”

  小燕子这才释怀一笑,继续说她的故事。

  我交男朋友,从来没想过以后什么的,以后那么远,干吗想它呢?我跟哥哥也就处了三天,就好上了。

  第一天,他来我这儿,看我躺在床上,问我想不想喝汤?要我注意身体。我很感动。第二天,他虽然没拿汤来,但他坐我床边,握着我的手说,好好休息,等你好了,请你喝咖啡。第三天,他对我说,搬我那住吧?

  我想也没想,就搬到他那儿去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贩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