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女警在咖啡店白吃白喝遭停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4:03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芝加哥市警察局一名女警官7日遭停职15个月处分,原因是她在多家星巴克咖啡店白吃白喝。

  美联社7日报道,这名女警官名叫芭芭拉·内弗斯,现年55岁,从警14年。芝加哥警局5月认定,内弗斯先后在6家星巴克连锁咖啡店消费咖啡和烘焙糕点,但拒不付账。店员要求她付款时,她朝店员大吼大叫,甚至亮出警徽、手铐和手枪威胁。内弗斯和她的律师说,她从未滥用职权喝“霸王咖啡”,一些咖啡店因为知道她是警官,所以免费提供咖啡和糕点。

  除停职处分外,警局还要求内弗斯接受心理辅导。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警察 停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