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从写字楼11层坠下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4: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上午10时许,罗马假日广场一幢写字楼11层,坠下一名男子。附近商家们赶紧拨打120,经确认,该男子当场死亡。

  据其中一名商家称,当时她正路过高盛大厦,看见一个人从顶楼11层疾速坠下,随即,一名男子落在地上,倒在了血泊之中。附近商家都称不认识该男子。随后,记者来到高盛大厦,这是一幢写字楼,仅11层就有10余家公司。昨日正值周末休息,这些公司大门紧闭。目前,警方正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坠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