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调查:你怎么看中国军团的意外得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4:57  中国青年报

  奥运赛场的首金项目女子10米气步枪,中国队卫冕失败,但是今天,张琳夺得男子400米自由泳银牌。对于中国军团的两次意外得失,您怎么看呢?相关结果请关注明日中国青年报。

  完整填答问卷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中国青年报社会调查中心每月送出的纪念品。中奖名单每月初由《中国青年报》的网络调查平台——民意中国网(www.minyi.net.cn )发布。更多奖金和积分,请查询民意中国网。

1、中国队没能拿到奥运首金,你是何感受?
能接受
难受,但能接受
没太在意
不能接受
2、杜丽在雅典奥运会上勇夺首金,本届主场比赛未能卫冕,您怎么看?(可多选)
赛场胜负是常事,不怪她
虽然遗憾,但相信她尽力了
作为老将,这个失败不应该
3、中国队未能射获首金,您认为主要原因何在?(可多选)
射击项目本身的特点,选手成绩波动比较大
主场劣势的影响,现场观众反应对选手有影响
选手自身实力不够
舆论太看重,社会压力过大
这次选手心理准备不足
4、张琳今天夺得男子400米自由泳银牌,您有什么感受?
有点遗憾,银牌毕竟不是金牌
意义非凡,这块银牌不比金牌差
没什么想法
5、张琳实现中国男子游泳历史性突破,您认为原因是什么?(可多选)
技战术准备充分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靠实力说话
训练团队支持得力
学习外来先进技术,科学训练的结果
新人敢拼,压力也小
6、杜丽14日重整旗鼓,将参加50米步枪三种姿势比赛,您会关注吗?
非常关注
比较关注
一般
不太关注
不关注
E-Mail:
职业(填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