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公交车队捡到美元已超1万 第1时间还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3:20  国际在线

  

奥运公交车队捡到美元已超1万第1时间还失主

  7月7日,专门为北京奥运会运动员、随队官员和注册记者提供出行服务的1200辆奥运公交车,开始分批进入奥运村运行。这些车辆均为12米长的低地板无障碍空调新车,是尾气排放达到欧IV标准的柴油车或纯天然气车、纯电动车。图为北京奥运纯电力公交车。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手机10部、证件40余个、美金1万多元,这些奥运公交车队的“意外收获”已经在第一时间归还失主。昨天,奥运村向执行奥运村交通运输任务的公交车队颁发了“拾金不昧”荣誉证书。

  前晚,公交集团电车分公司司机巨彪回到奥运村电动车公交场站,在车内发现了一个皮包。巨彪马上将皮包交到车队。车队清点发现,皮包内有一台照相机、一台摄像机及近2400美元。皮包和包内财物立即被转交奥运村管理部门。奥运村管理部门查询后发现失主是一名哥伦比亚教练员,皮包在当天就回到失主手中。

  据了解,奥运村开村后,公交集团奥运保障车辆上每天都能发现各国运动员、教练员遗失的物品,迄今已拾到10部手机、12台照相机、8台摄像机,捡到的现金超过1万美金。大部分财物已经找到失主,并归还。昨天,奥运村向执行奥运村交通运输任务的公交车队颁发“拾金不昧”荣誉证书。(记者郭鲲)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 专题图集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