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你怎么看待奥运比赛现场没坐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4:10  中国青年报

  奥运开幕式前,所以场馆的观众门票都已卖完。但是近两天的比赛现场却发现,一些场次的观众席却没有坐满。对这种现象,你怎么看?

  完整填答问卷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中国青年报社会调查中心每月送出的纪念品。中奖名单每月初由《中国青年报》的网络调查平台——民意中国网(www.minyi.net.cn)发布。更多奖金和积分,请查询民意中国网。

1、有票的观众因故不能到比赛现场。您怎样看这种现象?可多选
尊重观众权利,不想看的比赛有权利不看
对运动员不尊重
浪费资源,很多人想看却没票
应该规定观众到场时间,过时重新出售门票
2、您认为,有票观众没有来最有可能是什么原因?可多选
不喜欢某场比赛
工作、生病或其他原因无法到场
给赞助商、媒体、VIP预留的门票缺席者多
退票不方便
其他
3、你申购过奥运比赛门票吗?


4、到现场看比赛和通过电视看比赛,你认为哪种方式更能体验赛场气氛?
现场看比赛
通过电视
都差不多
5、既要尊重观众权利,同时保证观众满席。您认为实现的难度有多大?
非常难
比较难
一般
不太难
不难
E-Mail:
职业(填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