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婚夫妇在水立方前拉横幅征集签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5:22  北京晚报
新婚夫妇在水立方前拉横幅征集签名(图)
新婚夫妇水立方前征集签名

  本报讯(记者 许前程) 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李俊和潘燕也在福州登记结婚。昨天傍晚,这对新婚夫妇来京看比赛,同时还在水立方前拉起横幅,征集签名,希望他们的爱情能得到世界各地人民的祝福。

  潘燕是一家大型汽车公司的员工,她笑着表示,早在四年前,刚看完雅典奥运会的比赛,自己就下定决心等到北京奥运会时一定要来现场看比赛。“谁知过不多久就认识李俊这家伙了,再到如今我们俩又结婚了,没办法,就带他一块来了。”正拿着DV拍摄世界各地朋友签名过程的李俊立刻接过话茬:“这叫结伴而行。”他还表示,拍下这些珍贵的画面,等夫妻俩慢慢变老的时候再拿出来看看,肯定很温馨。

  不多会儿,横幅上留下了各种各样的笔迹,“百年好合”、“永远幸福”、“奥运见证,将爱情进行到底”等等,还有不少外国朋友也用各种语言写下祝福语。一位小朋友在横幅上歪歪扭扭地写着:“祝叔叔阿姨将来的宝宝越来越好!”李俊、潘燕夫妻俩相视而笑。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水立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