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郊李桥镇奥运安保工作顺利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6:4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12日消息 (记者黎政祥 实习记者童曼丝 通讯员董大伟) 进入八月份以来,随着北京奥运会的胜利召开,各项赛事正在紧张而有序的进行。为了加强属地安保工作,京郊李桥镇进行再督促、再部署,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为奥运会顺利进行创造良好治安环境。

  据了解,在奥运期间,京郊李桥镇共出动2000余名治安志愿者,利用闲暇的时间参加村里组织的义务巡逻,并由600余名党员志愿者负责对安保、礼仪、宣传等方面开展培训。为了将安保工作作“细”、作“严”,由派出所、工商、镇经贸、招商组成联合检查小组,分片对镇域内酒店等餐饮服务行业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为了提高各个路段的安保人员的警觉性,管片领导白天开展暗访,晚间带班领导带领应急小组成员加强夜间巡查力度,对村级主要进出路口、重点地段、人员密集场所的安保情况进行抽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予以解决。

  截至目前,该镇奥运期间安保情况已经初显成效,地区的治安、刑事案件的发案率已明显下降,得到了百姓的一致好评,为成功构建平安奥运保驾护航。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