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在两个妻子间周旋24年 去世后女儿披露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4:51  现代快报
男子在两个妻子间周旋24年去世后女儿披露真相
其中一任妻子

男子在两个妻子间周旋24年去世后女儿披露真相
其中一任妻子

男子在两个妻子间周旋24年去世后女儿披露真相
花心丈夫

  英国北安普敦市58岁卡车司机特里弗·普拉特已经死于前列腺癌,然而直到他去世后,48岁的妻子朱丽才震惊地发现:特里弗在距她家4英里远的地方竟然还拥有另外一个“妻子”。他生前经常在两个“妻子”之间来回奔波,每当离家外出时,他就谎称他要到外地开车运货,挣钱养家糊口。由于特里弗骗术高明,他的两个“妻子”在长达24年时间中,都压根不知道对方的存在。

  朱丽19岁时,就在一场舞会上认识了特里弗,当时特里弗刚刚和女友分手。他们约会几个月后朱丽就怀了孕,随后生下儿子斯蒂文。朱丽常常感到特里弗工作实在太辛苦了。朱丽说:“他是一名卡车司机,经常一离家就是一周。我非常想念他,可他总对我说他辛苦是为了我们这个家。他这样辛劳让我感到很心疼,所以每次他外出时,我都早早起床为他准备好美味的午餐,给他打包带走。” 然而朱丽做梦都没想到的是,特里弗每次离家外出,都很少是去“辛苦工作”,而是开车直奔另一个“妻子”简的家中!

  特里弗已经和简生有3个儿女,当特里弗在简的家中住了几天后,他就会对自己的孩子谎称,他马上就要离家,开车外出工作。每当特里弗在卡车驾驶座上和简以及孩子们挥手告别后,他总是立即驱车返回另一个“妻子”朱丽的家。

  当斯蒂文长到6岁时,朱丽再次怀上了身孕,并生下了女儿丽贝卡,朱丽恳求特里弗不要老是外出,而是多留在家中陪陪她。朱丽回忆说:“可他总是说我太自私,他说自己辛苦工作只是为了养家糊口,而我最后总是会向他道歉。”

  不过在朱丽40岁生日前,她突然接到一个陌生女人打来的电话,这个女人在电话中要找特里弗。朱丽问她是谁,这个女人称是特里弗的女儿路易丝。朱丽彻底惊呆了。

  路易丝从很小时起就对父亲产生了怀疑,因为特里弗总是拒绝对她和妹妹出示他和简的结婚照。路易丝最后向父亲进行了质问,特里弗只好向女儿承认了他和朱丽也同居在一起的真相。在路易丝发誓不向任何人透露这一真相的前提下,特里弗允许女儿和朱丽打电话并见面。

  当朱丽向特里弗进行质问时,特里弗承认路易丝的确是他女儿,他谎称路易丝是他和前女友简生下的,并称他在认识朱丽之前就先认识了简,特里弗称他和简早就成了“过去式”。朱丽却称特里弗欺骗了他,并试图和他分手。可没想到几周后,特里弗就被诊断出患有晚期前列腺癌,朱丽决定不再责备他。2005年2月,在特里弗被诊断出前列腺癌后两年,朱丽和他举行了婚礼,2006年,特里弗在一家晚期病人收容院中离开了人世,他在临死前对朱丽说他爱她。

  直到不久前,路易丝才首次向朱丽披露了特里弗拥有两个“妻子”的真相。路易丝说:“我同情她,我认为她一直生活在谎言中,所以我决定告诉她真相。”综合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重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