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机为看奥运比赛以每小时189公里飙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2:1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武汉8月13日消息 (记者张毛清 通讯员梁靓妮) 昨日上午,一位急着回家观看奥运赛况的李姓驾驶员,驾车途经湖北荆宜高速公路时极速狂飙,时速竟高达189KM每小时,超过规定时速136%,实在是让人瞠目结舌,民警不由为李先生捏了一把汗。

  8月12日上午10时许,李师傅在湖北宜昌办完事后,驾驶车牌为鄂C008**的白色广本途经荆宜高速,准备返回十堰的家中。当听到电台正在播报第29届奥运会男子体操团体比赛盛况时,颇爱体操项目的李先生立即将油门踩到底,作为湖北名将杨威的超级铁杆粉丝,他十万火急想立马返回家中观看现场比赛直播,感受中国男子体操队的激情瞬间。没曾想,当车经过荆宜高速70KM处时,车速竟已达到每小时189KM,超过限速规定136%。正在执行任务的高管十六大队民警立即喊话,提醒李先生保持安全车速。按照规定,李先生将被处以二千元罚款,可并处吊销驾驶证。

  在此,湖北高速巡警特别温馨提示,各位司机朋友,在心系奥运健儿、为奥运健儿加油的同时,千万不要忘了自己的出行安全。出门在外,一定要遵规而行、平安而归。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超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