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一民警在奥运安保中牺牲 嫌犯已被刑事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2: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人民公安报报道,8月10日,福建省厦门市公安局海沧派出所民警吴伟明在全市奥运安保行动中,设卡盘查时被一冲关摩托车撞伤,经抢救无效牺牲。嫌疑人何某已被刑事拘留。

  奥运安保期间,厦门市公安局部署民警在全市重要路段和交通要道武装巡逻和设卡盘查。8月10日22时许,海沧分局海沧派出所所长黄爱佳带领吴伟明等四名民警一起在辖区319国道青礁执勤点设卡盘查。23时,嫌疑人何某驾驶一辆后座载着三人的摩托车疾驶而来,正在第一道关卡执勤的黄爱佳示意何某等人停车接受检查,何某不但没有停车,反而加速行驶,强行冲关,直接撞上正在第二道关卡拦截检查的民警吴伟明,致使吴伟明被撞飞17米,头部着地受伤,送往医院抢救无效牺牲。

  吴伟明现年36岁,1995年参加公安工作,多次受到表彰奖励。(陆志成)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