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警短信为外籍船长播报比赛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7:54  新闻晚报

  记者 何易 通讯员 崔健

  晚报讯 为了看到奥运篮球比赛,昨天,一外籍船长竟想推迟开船,吴淞边检站民警急中生智,借助手机短信,第一时间为球迷船长“解渴”。一场“罢航”风波被巧妙化解。

  昨天上午10时,上海吴淞边检站民警登上外籍货轮“篮海号”,为其办理出境边防检查手续。没想到,本应于12时离港的外籍船长突然要求晚几个小时开船。

  一番询问后民警得知,原来下午2时30分,德国与希腊的奥运世纪之战即将打响,此役对德国能否进入八强十分关键,对于这支史上最强的德国队,德国船长和船员们对此场比赛寄予厚望,为了能够看到比赛实况,船长代表船员请求推迟开船。

  按规定,“蓝海号”必须按时离港,但是外国友人的奥运情结不能不照顾,怎么办?吴淞边检民警想到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他们要来了外籍船长的手机号码。

  下午4时30分,吴淞边检民警在比赛结束后用短信第一时间把87:67的比分传给船长。虽然比赛输了,但外籍船长立即回短信向边检民警热情的服务表示感谢。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