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临危不乱 女孩一脚踹跑色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3:36  现代快报

  时间:昨天凌晨

  地点:东炮台附近

  快报讯(记者 马晶晶)住在东炮台的林小姐(化姓)昨天凌晨吓出了一身冷汗,因为一名男子溜进了她的卧室,捂住了她的口鼻,幸亏她机敏,挣扎无效后狠狠踹了男子一脚,这才得以脱身。

  林小姐今年刚20岁出头,来南京打工快一年了,在东炮台附近租了一间民居。昨天凌晨1点半,林小姐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突然感觉有人走进了屋子,警觉的她刚要起身拉灯,眼睛就被人捂住了,耳边传来一名男子的声音:“不许叫!”

  林小姐哪里肯依,拼命挣扎,刚喊了一声:“救命啊!”嘴巴也被捂住,林小姐在床上拼命扭动,但哪里是男子的对手,“我只有脚可以动,以前在电视里看过‘女子防身术’,突然就反应过来了。”林小姐想起了在电视里的人物常用的一招,悄悄抬起双脚,凭感觉朝男子下身猛地一踢,“他喊了一声,松开我就跑了。”

  林小姐赶紧起床,打开电灯,将门关紧,但惊魂未定的她还是有点担心,又拨打了110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林小姐窗户没关,窗帘也没拉,很容易看清楚屋子内的情况,而且从现场情况看,男子是从大门进出,“门上只有一把插销,我可能没插紧,被拨开了。”

  在民警的提示下,林小姐回忆起,男子的声音有点耳熟,而且林小姐居住在巷子的深处,警方初步断定是熟人作案。

  警方提醒市民,入睡时一定要检查好门窗,不要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

  (朱先生报料奖50元)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