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民看奥运会比赛太激动敲烂餐桌玻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3:45  东方今报

  □记者 李蔚

  今报郑州讯 随着奥运会比赛的全面展开,全国观众的激情也都被点燃。但观看比赛一定要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绪,不然不但给自己也给别人惹麻烦。

  8月12日22时许,郑州市特巡警一大队民警陈渊、陈玉兵接到报警,称郑州市红专路与东明路交叉口一饭店内,有一名客人在闹事,酒后将桌子上的玻璃敲坏。

  民警们赶到现场,经了解,原来是一名姓刘的客人一边吃饭一边观看奥运会女足比赛,当刘某看到中国女足赢得比赛,非常激动,要了几瓶啤酒一饮而尽。

  喝完酒后,兴奋的刘某又拿起酒瓶敲桌子,不料把饭店桌子上的玻璃给敲破了。服务员看到客人挥舞酒瓶敲破玻璃,以为他要闹事,就赶紧报警求助。最后在民警的调解下,饭店老板谢先生和刘某和解。“看在中国女足赢球的分上,就不让他赔了。”谢先生大度地说。

  民警陈渊介绍,这两天市民观看奥运会比赛的热情很高,在一些酒吧和广场,有的球迷在观看比赛时出现了脱衣服、摔酒瓶、借酒闹事、随手扔垃圾等不文明的行为。民警希望广大市民一定要理性看比赛,不要出现一些不文明或过激举动。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奥运 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