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称张艺谋身价2千万合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3:21  新闻晚报

  □记者 韩垒

  晚报讯 近日,“西泠印社”和“逸飞文化”应北京奥运会组委会之邀,制作了一幅38米的长卷,上面印有134位奥运冠军姓名的石刻印章。这幅篆刻长卷已经进驻国家奥林匹克中心的 “中国故事”祥云小屋。日前开幕仪式上,成龙、于丹、莫文蔚、周华健等与30位民间艺人同台亮相,共同开讲“中国故事”。成龙现场透露他非常期待能与张艺谋合作,谈到有传张艺谋如今身价高达2000万,成龙觉得价钱合理。

  奥运会开幕式当晚,成龙与妻子林凤娇、儿子房祖名一起观看了北京奥运开幕式:“身为中国人,当听到国歌声响起,看到那一幕幕美景,我就想落泪,点燃火炬那一刻,我真的流泪了。”成龙特别为奥运录了10首励志歌曲,推出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专辑—成龙版”的专辑唱片。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