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调查:你会为外国选手加油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5:21  中国青年报

  完整填答问卷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中国青年报社会调查中心每月送出的纪念品。中奖名单每月初由《中国青年报》的网络调查平台——民意中国网(www.minyi.net.cn)发布。更多奖金和积分,请查询民意中国网。

奥运开赛以来,您看好的运动员是否成绩不佳,未能摘金牌?

没有
没想过这个问题
你赛前看好的运动员比赛失利,您当时什么心情?
遗憾,但能接受
遗憾,不能接受
没什么强烈感受
观赛期间,您是否曾为夺冠的外国选手喝彩?
有很多次
有几次
没有
有外国媒体认为,给失败者鼓励,给对手鼓掌,表现出中国观众的高素质。您赞同吗?
非常赞同
赞同
一般
不赞同
很不赞同
奥林匹克精神包含友谊和团结,你认为中国观众表现出的奥林匹克精神明显吗?
非常明显
明显
一般/不确定
不太明显
非常明显
E-Mail:
职业(填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奥运 加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