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威父母进京为儿子筹备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3:3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 杨威比赛之前,他的父母就住进了北京海淀区的一家宾馆。他们此行有两个目的:看儿子的比赛并且筹备婚礼。考虑到中国体操队的大本营在北京,所以,杨威他们先在北京举办婚礼,然后回老家仙桃,和杨云的老家湖南株洲摆喜酒。届时将有一个盛大的“三地”婚礼举行。

  实际上,杨云和杨威早在去年就已经登记结婚了,只是一直没有举行婚礼。在法律上杨云就是杨威的妻子了,杨云也透露:“现在我们已经初步决定将在年底完婚。”为了让杨威安心训练,尽管同处北京,杨威和杨云每个月的见面时间不到两次。而奥运期间,杨威和杨云就没有见过面,一个月以来,保持着两天才打一次电话的频率。黄玉斌说:“奥运会之后将给队员们放一个大假。”

  对于杨云的感谢和思念,杨威毫不掩饰,他赛后对着央视镜头大声呼喊:“我现在特别想你”。这对于一向内敛的运动员来说,是非常特别的一个举动。有网友评价说:“有爱就要说出口。”杨威的父母目前已经住进北京海淀区的一家宾馆,他们这次专程来北京看比赛,甚至没有通知杨威和杨云。“我们是悄悄来的,过来之后没有联系过杨威和杨云,怕影响杨威比赛。”杨威的妈妈说。据悉,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将有一个盛大的婚礼在等待着杨威和杨云这对新人。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杨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