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女乒运动员福原爱童年照片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2:36  金羊网-新快报
日本女乒运动员福原爱童年照片曝光(图)
福原爱童年照片曝光

日本女乒运动员福原爱童年照片曝光(图)
资料图片:福原爱

  在辽宁女乒的时候,福原爱爱哭就人尽皆知,而“瓷娃娃”的外号都是因为她敏感爱哭才得来的。队友都说这小孩特爱哭,小爱自己也承认以前两天一小哭,三天一大哭,现在已经好多了。

  福原爱不论胜败都止不住眼泪,小爱从五岁开始接触乒乓球就以爱哭闻名,直到成为日本女队的领军人物之后,仍然“本色难改”,但随性的小爱就连哭泣都颇为纯真可爱。

  中国队的女单头号种子张怡宁将在争夺8强的角逐中迎战日本队这位人气球星福原爱。在女单1/4赛区,张怡宁如果能击败自己的1/16对手,就将在16强里等待日本的名气之星福原爱。在三名中国队参赛选手里,福原爱肯定是每个人都难打赢,但最难打的对手还是张怡宁。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福原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