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居民放风筝干扰奥运直升机飞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0:3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彬)“大爷,您过几天再来放风筝吧,这对直升机飞行有影响。”昨天,亚运村城管分队对在奥体东门、鸟巢附近放风筝的居民进行了劝阻。很多居民表示原来不知道放风筝会对直升机飞行有影响,闻讯后都表示积极配合。

  亚运村城管分队的队员告诉记者,奥运会期间,直升机经常要在奥体东门、鸟巢上空飞行,经有关部门反馈,每天清晨和傍晚居民放的风筝,由于放飞的高度很高,对直升机的安全飞行有影响。城管分队调查发现,在奥体东门民族大道的公园,以及鸟巢对面的停车场附近,都是居民放风筝的集中地区,立即着手制作了一批提示牌和宣传单页。

  昨天一大早,城管队员赶到现场时看到,十多位居民正在放风筝,城管队员上前向居民们讲解了放风筝对直升机的影响,大家听完介绍后,都表示理解,收起了自己的风筝离开。“以前我们真不知道有这么大影响,以后一定注意。”城管队员随后在现场安插了提示牌,并将在早晚放风筝高峰期加大巡查力度。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奥运 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