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怡宁与父亲通电话 最关心家中宠物犬熊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2: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昨晚,张怡宁领衔的女子乒乓球队横扫新加坡队,顺利夺得奥运会乒乓球女团冠军。赛后,张怡宁第一时间与她父亲通了电话。这时,张爸爸正在“李宁08接待中心”与众多媒体记者一起观看电视直播。

  有趣的是,张怡宁此刻最关心的是家中那条名为“熊熊”的狗。下面是父女俩一段有趣的电话对话。

  “宁宁,你打得还凑合,辛苦了。”张爸爸有点激动。

  “您在哪?”

  “我在李宁公司,祝贺你。你为国争光,为北京争得了荣誉。”

  “哦。今天有点紧张。”

  “我看你刚才领奖的时候,确实挺激动的,真的,谢谢你。因为接下来还有比赛,你要一场一场打好,每场都想得细一点。”

  “嗯。熊熊呢?”

  “熊熊,它挺好的,放心。”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张怡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