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254公斤重妇女产下3胞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8:28  中国新闻网
英国254公斤重妇女产下3胞胎(组图)
重量级妈妈和她的三胞胎

英国254公斤重妇女产下3胞胎(组图)
重量级妈妈和她的三胞胎

  中新网8月18日电 体重达560磅(约254公斤)的英国妇女利安娜成为全球最肥的3胞胎妈妈。她排除万难和冒着极高风险,顺利诞下3个健康宝宝,承诺为了照顾子女而减肥。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利安娜坦言体重没有影响性生活,得知怀有三胞胎后简直目瞪口呆。医生曾建议她放弃至少一个胎儿,以保住她和其余胎儿的性命,但她还是决定要生下3胞胎。

  主诊医生指,检查仪器根本难以穿透她腹部厚厚的脂肪层,做检查和剖腹生产手术,难度都奇高,此前也从未有这样的例子。

  剖腹手术要做得特别精确小心,整个过程耗费不少人力,特制钢质手术台需要5位助产士、4个外科医生、4个麻醉师及12个婴儿顾问和护士等,共68人助阵。她只能麻醉下半身,因全身麻醉可能致命;其胃部亦要提起,以腾出更多空间取出婴儿。最后她顺利诞下2名各重4磅多的女儿,和一名5磅多的儿子,当然这次重量级的生产也是耗资不菲,花了20万英镑,是正常费用的4倍。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三胞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