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遭绑架虐待48小时后被抛入海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4: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胡军、通讯员郑国彬、彭超报道:抢劫、软禁、毒打……一湖南籍男子在东莞遭一帮不法分子绑架后,被关进一民房两天两夜,昨日凌晨被抛入海中。幸被广东边防海警官兵及时施救,该男子得以生还。

  昨日凌晨1时许,广东边防海警一支队44004艇正在虎门水域执行巡逻任务,行驶至太平水道时,突然从200米处水面传来一阵急促的呼救声。此时水道正处于退潮时间,水流湍急浑浊,艇上负责瞭望任务的战士发现这一情况后,向带队大队长报告,四名熟悉水性的官兵迅即展开营救,20分钟后,一名浑身是血、遍体伤痕的青年男子被成功救起。

  据了解,这名约30岁的男子姓张,湖南人,在东莞从事个体经营多年,14日中午被一伙不法分子绑架,其身上财物被洗劫一空,不法分子还把他强行挟持到一民房内进行毒打,要求其家属给付赎金,张某抗拒不从,昨日凌晨被暴徒残忍地丢入太平水道,幸被海警官兵及时发现救起。

  目前,身受重伤的张某已被海警官兵送至医院抢救,该案同时移交给当地公安机关作进一步调查。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绑架 虐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