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名女子因被老板开除相约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7:15   厦门商报

  厦门网讯(记者 吴泗海 通讯员 洪亚明 陈娟)前有“姐姐”闹割腕,后有“妹妹”欲跳海。昨日凌晨,为了救助两名同时企图自杀的“姐妹”,何厝边防派出所民警可是忙得团团转。

  昨日凌晨3时许,何厝边防派出所民警像往常一样在环岛路一线巡逻。当巡逻至观音山休闲度假区一带海域时,突闻沙滩上有人大喊“救命啊!有人要自杀!”民警循声赶往现场,发现一男子正与一名女子拉扯在一起,该女子的右手腕处正流淌着鲜血,左手还捏着一块啤酒瓶碎片,不断哭喊,情绪失控。几名民警见状后立即上前合力将女子控制住,正想进行简单的紧急医疗救治时,男子指着黑漆漆的海面说:“那边还有一个女的要跳海”。救人如救火,四名民警只好兵分两路,两人留下救助割腕女子,另两人顺着所指方向寻找跳海女子,经过搜寻和劝解,民警成功将企图跳海女子带回岸边,并将二人送医院治疗。

  记者了解到,割腕女子姓赵,今年20岁,跳海女子姓杨,今年18岁,都四川来厦务工人员,暂住在蔡塘。原本一同在我市一家足浴中心上班,两人同事加老乡,平日感情很好,彼此以姐妹相称。16日,杨某因与足浴中心老板发生矛盾而被开除,赵某为此愤愤不平,也主动辞职不干。当晚二人与一名男同事一起出来喝酒,8瓶啤酒过后前往观音山海边玩。赵某近来感情遭受挫折,又自怜在厦只身影单,家人对自己不闻不问,杨某受失业影响心理失衡,两名女子借酒浇愁愁更愁,情绪低落共同萌发轻生念头。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开除 自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