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地民工称因不愿帮承包商找狗被打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3:58  武汉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 张晨 记者 张翀)昨日,在蔡甸打工的黄师傅致电本报新闻热线82333333,称他所在工地的承包商养的狗丢了,承包商却要求工人们在晚上10时前找回来,黄师傅找他理论却被打伤。

  黄师傅告诉记者,他自重庆来武汉蔡甸区一楼盘工地打工。前日上午11时,该工地的承包商胡老板发现养在工地上的一只小黑狗不见了, 要求施工小队在晚上10时前将狗找回,否则就停工走人。黄师傅对此做法很是不解,便打电话给胡老板,希望与其面谈。下午2时40分许,两名男子来找黄师傅,将其带到工地临时办公室后,就开始殴打他。事后,经蔡甸区中医医院初步诊断,黄师傅右眼下角轻淤、右眼球充血,眼眉骨可能骨折。

  胡老板则称,他怀疑黄师傅等人偷工地钢材,前日要他们找狗时,没想到黄师傅却要来和他理论,这才起了冲突。黄师傅说,他们工友中确实有2个人偷了工地的钢材,目前已被派出所抓走,但胡老板这样打人实在不应该。目前,黄师傅已报案,警方已对此案进行调查。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民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