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轻男女从15楼飞下贺朋友新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4: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年轻男女从15楼飞下贺朋友新婚(图)
一人正在速降

  15层高楼、身穿黑衣的男子贴着墙壁犹如“蜘蛛侠”般急速坠下,一条30米长的横幅随之出现在半空,“祝新婚快乐”的大字随风飘扬……昨日下午,中苑巷南方花园里乍现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

  曾经的同事杨群远嫁广州,因为工作太忙无法亲临婚礼现场,四川卓越企业管理顾问公司的11个同事,用自己的职业特长策划了这样一份特殊的礼物。届时,他们将通过DV给杨群送上大家的“极限祝福”。

  惊心的刺激

  4男女15层高楼一跃而下

  昨日下午5时许,11个男女出现在南方花园里。他们身手敏捷地爬上了15层高的平台上,手脚麻利地在铁护栏上绑上绳索。做好准备工作后,其中一个身穿黑衣的男子一手抓绳索、一手托着横幅,从高楼上一跃而下,犹如“蜘蛛侠”一般沿着墙壁急速下坠,长达30米的横幅在男子手中展开,几个大字非常夺目:“羊羊和猪猪新婚快乐,早生贵子,我们永远爱你,四川卓越全体家人。”

  在快降到地面时,男子大吼了一声“杨群,我们爱你,祝你幸福”。随后,三个女子也依次从15层高楼平台速降而下,落地时都吼出了不同的祝福话语,全都是送给杨群———这一切都被地面上一个摄像师用摄像机记录。

  突然出现的一幕让周围住户惊讶不已。很多小孩子专门跑下楼看“飞人表演”。“开始我还以为有人跳楼。”住在南方花园的王女士被这一创意吓得不轻,当看清楚那个写着祝福话语的横幅后,王女士立即被极度意外的情绪所左右:“虽然看起有点危险,但是这种方式确实有新意。”而南方花园对面的一栋大厦里,很多人用手机和相机记录下了这些画面,一个女孩直接大吼着“太浪漫了”。

  新颖的创意

  高楼速降祝同事新婚快乐

  这11个男女全部都是四川卓越企业管理顾问公司的员工,杨群是曾经和他们共事两年的同事。4个月前,为了追求爱情,杨群辞职去了广州,可是公司里每一个员工都非常想念这个活泼可爱的女孩。两个星期前,杨群发来邀请,说自己的婚期定在了8月24日,希望曾经的同事能够过来见证自己的幸福。

  由于工作太忙,不可能人人都能出席杨群的婚礼,公司决定派一个代表前去送上祝福。送给杨群一份什么样的新婚礼物,成为这段时间公司员工们讨论最多的话题。对着镜头说祝福的话?太土;筹钱送份大礼?没创意。想来想去,同事们确定了最终方案:高楼速降,送上祝福。

  “这个是为杨群量身订做的。”公司的运营总监王蓓说起杨群,嘴角掩不住地笑意,大学一毕业,杨群就进入了公司,公司年龄最小的她活泼开朗。虽然做的是户外拓展,但是却很恐高,“连游乐园里的青蛙跳都不敢坐。”一直很想尝试下高楼速降,直到辞职,杨群也没敢做。而杨群本身又是一个非常喜欢浪漫的人,当时在和准老公恋爱时,准老公从广州空运了一束蓝色妖姬,杨群当时就被感动得流泪不已。“所以我相信这个方案一定非常酷,杨群一定会喜欢。”王蓓说。

  颤抖的勇气

  坐在高墙边 美女腿都在抖

  首先要选栋高楼,由于之前公司一直都在南方花园办公,场地就订在了此处15层高楼的平台。用了半天时间,王蓓和同事们制作好了这幅长达30米的横幅,“字够大才看得清。”

  “主降手”是公司的户外教练肖遥,他身着一身黑衣,拉着横幅一跃而下。接下来的三个“女副降手”桠琪、湘湘、陶子都是第一次在60米高的地方速降。回想起刚才的一幕,桠琪说“其实坐在墙边的时候腿在打抖”。桠琪是做内训的,试过最高的一次速降也不过20米。可是为了表达自己对杨群的祝福,“怕我也得上了。”

  这些画面都被摄像机拍了下来,这盘带子将被带到杨群的婚礼现场,给杨群一份惊喜。本报记者 柯娟 图片由四川卓越企业提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祝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