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劝架时挨骂当场晕倒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5:3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汉泽 通讯员梁军)邻居吵架,她好心上前规劝反而遭到辱骂,结果当场晕倒身亡。记者昨悉,此案在枣阳市人民法院调解下,骂人邻居赔偿死者家属1.74万元。

  50多岁的枣阳妇女高某家住该市平林镇。今年1月16日,村民陈某向高某打听邻居周某住处,高某如实指路。陈找到周某后,双方因经济问题发生争吵。

  为防争吵升级,高某劝双方各自让步。不料,周某和丈夫彭某并不领情,反而骂高某多管闲事,等等。高某顿时气晕在地,经抢救无效当场死亡。

  3月15日,高、周、陈三家对死亡赔偿金等费协商未果。高家将周、陈告上法庭,要求双方赔偿死亡赔偿金、丧葬费、被扶养人生活费等22.1万余元。

  庭审中,法院认为,高某死因是身体内部存在某种重大疾病隐患,吵架行为诱发了疾病。但周某和丈夫彭某在处理债务及邻里纠纷过程中,有意揭露别人短处和隐私,对高某之死具有一定过错。

  在法院调解下,周家赔偿高家1.74万元(包含高某死后已支付的6000元)。目前,该案赔偿费已全部到位。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劝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