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出所指导员连续工作16小时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8:36  南方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高志远通讯员/卢奕) 8月16日凌晨,在连续工作了16小时之后,清远市阳山县公安局青莲派出所指导员曾志勇倒在住处的沙发上,再也不能起来。

  曾志勇因劳累过度突然猝死,让许多曾得到他帮助的群众和警队同事痛惜不已。

  清远市阳山县公安局昨日介绍,在奥运期间进行的“平安奥运”专项行动中,曾志勇警官主动放弃休息,带民警不分昼夜地坚守在岗位上,加大巡逻力度,防止重大案件发生,并对辖区不安定因素进行排查,为奥运保驾护航。

  据介绍,8月15日上午8时,曾志勇到青莲派出所参加奥运安保值班。中午12时许,接110指令,他和同事到青莲镇人民路处警。晚上8时左右,在派出所处理案件,与涉案人员亲属做思想工作。9时许,他再次接110报称:青莲镇深塘村委会处有一外省籍小孩迷路,曾志勇马上和同事到现场将小孩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同时将有关情况向镇民政办汇报。凌晨时分,迷路的小孩被镇民政办先带回镇政府安顿。半个小时后,疲惫不堪的曾志勇回住处休息。

  “他是一位优秀警察,一位处处为百姓着想的好警察。”在采访中,记者多次听到这样的评价。

  据了解,2006年7月,阳山县青莲镇遭遇特大洪水袭击,曾志勇积极参加抗洪救险,连续作战36个小时。在这次抗洪抢险中,曾志勇参与安全转移群众1000多人,解救被洪水围困群众50多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工作 猝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