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防员砸开宝马车窗解救被困女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1:35  京华时报
消防员砸开宝马车窗解救被困女童(图)
消防员钻入车内解救受困女童。本报通讯员李公证摄

  本报讯(记者李慧博)昨天上午,顺义区后沙峪镇后沙峪市场内,一名1岁半的女童被困在宝马车内。在开锁公司无法开锁,车窗难以砸破的情况下,消防员用专业工具将车窗砸碎救出孩子。

  王女士说,昨天上午8点30分左右,她开车带孩子去后沙峪市场买菜,返回时发现将车钥匙遗落在自己的宝马X5内,1岁半的女儿被锁在车内。她遂向110和开锁公司求助,但开锁公司人员几经努力也无法打开车锁。后有人找来锤子试图砸碎车玻璃,也未能成功。无奈之下,王女士拨打了119求助。

  9点45分左右,空港消防中队消防员赶到现场。一位消防员说,当时孩子的母亲使劲拍打车窗,非常着急,被困在车内的女童则吓得不敢说话。由于担心破拆会严重损害车门,消防员改用腰斧将车后的玻璃砸碎。随后,由一名身材矮小的消防员从后面爬进车内,将女童抱出。仅5分钟时间,女童被成功解救。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消防员 解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