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人吸食冰毒致幻后持枪酿血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2: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健 实习生 吴萍)只因觉得朋友不尊重自己,高某等3人吸食冰毒致幻后,携带手枪、砍刀等凶器将受害人右手和左腿肌腱砍断。碑林警方连续奋战,多次赴宝鸡、三原、天水等地走访调查,8月22日,“7·31”持枪伤害案的最后一名嫌疑人在甘肃天水被碑林警方抓获。至此此案的3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落网。

  7月31日凌晨1时许,公安碑林分局南院门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联邦中航商务酒店发生一起持枪伤害案。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倒在血泊中,浑身多处刀伤,右手被利器砍断,民警立即将男子送往医院救治。据了解,伤者名叫周某,当日凌晨在酒店房间遭到3名男子袭击,右手被对方残忍地砍断。案件发生后,公安碑林分局局长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督战,连夜抽调刑警大队、南院门派出所民警组成“7·31”持枪伤害专案组,立即展开调查。

  据受害人周某讲述,砍伤他的3名嫌疑人中有一人是他的朋友,名叫高某。案发的前一晚,两人一同参加一个聚会时,高某与周某因小事发生口角,高某忿忿离开,没想到几个小时以后竟带着两名陌生人前来报复。了解主要嫌疑人身份后,专案组民警立即进行了细致的调查走访。经过24小时的奋战,8月1日凌晨1时许,作案后急于外逃的犯罪嫌疑人高某在前往其朋友处取钱时,被布控守候的民警抓获,当场缴获仿64式手枪一把,子弹3发。嫌疑人高某供述,31日凌晨,3人在一起吸食冰毒后,携带自己半年前从四川买来的手枪,以及砍刀、斧头等凶器闯入周某的房间,高某用枪抵住周某,并授意邓某和赵某将周某右手和左腿肌腱砍断。专案组民警在开展了大量侦查工作后,迅速确定了另外两名嫌疑人的身份。

  为尽快抓捕另外两人,专案组民警先后多次前往宝鸡、三原、天水等地,走访数百人,终于在8月20日获悉赵某可能藏匿在户县其岳母家的重要信息。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化装成收电费的电力工作人员进入其岳母家中打探虚实,发现赵某确在家中时,在院外守候多时的民警分兵三路,分别从前门、后门、屋顶冲进院子,将正在与“电力收费员”讨价还价的赵某抓获。随后,民警根据赵某供述,立即赶赴甘肃天水,于8月21日在天水一建筑工地内将“7·31”持枪伤害最后一名嫌疑人邓某抓获。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吸食冰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