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失恋男子酒后用西瓜刀剖腹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3:37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李彦)前晚10点半左右,市民梁先生(化姓)突然接到朋友小磊的电话,约他到外面喝酒。酒后,梁先生带着醉醺醺的小磊来到南京长途汽车东站附近一家小旅馆暂时休息一下。安顿好小磊后,梁先生立即外出买洗漱用品。

  20多分钟后,梁先生回来,眼前的情景让他惊呆了。小磊腹部被割开了一道血口子,已昏迷过去。其身旁还有一把沾满血迹的西瓜刀,床铺早已被鲜血染红。梁先生连忙报警。据其介绍,小磊是兴化人,来南京打工不久,前段时间失恋了。目前,小磊已脱离生命危险。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失恋 自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