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期间秀水街客流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3:21   BTV

  

  文稿作者:颜葵1

  写稿日期:2008-08-23

  【导语】奥运期间,由于很多市民在家中观看奥运赛事,因此各大商场销售情况普遍冷清,但主要面向国外游客的秀水街市场却迎来了销售的黄金期,奥运期间,仅外宾接待就达80万人次。

  【正文】上午九点半,刚刚开门的秀水街市场已经人气十足,各摊位前聚满了前来购物的人,尤其是丝绸衣物和饰品,很受外国朋友的喜爱。记者发现在这个定制服装的柜台前,摆满了各国政要和运动员来试衣和光临的照片。

  【同期】

  【正文】这让摊主倍感荣幸。不仅如此,光临的人多了,收入自然也在增加。

  【同期】

  生意比平时翻了三四倍 一般都是老外 各个国家领导人来买 还有领导人来咱们这儿买 有呀 老布什就来买过

  【正文】记者发现,市场内不少导购员胸前挂满了各个国家的徽章。

  【同期】

  【同期】

  【正文】据了解,从8月1日至今,秀水街的游客一直在攀升,到今天为止,已经接待了100万人次。其中,外宾占总人数的80%以上。秀水街的商户们说,借奥运之势,他们的生意着实火了一把。北京台报道。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