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打出“寻鸡启事”找女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3:22  现代快报

  一名男子为了能够找到一位属鸡的女青年做他女朋友,就在公园内手举一块写着“寻鸡启事”的大牌子“现场招亲”,该男子同时承诺无论谁能为他介绍一名属鸡的女青年做女朋友,他都当场支付1200元现金作为酬谢。

  8月24日中午,读者李先生反映称:在革命公园内,有一名男子打出了“寻鸡启事”找女朋友。记者赶到革命公园,在公园内自发形成的交友区域内看到,一名男子双手举着一个大牌子,上面写着“寻鸡启事”,周围聚集了很多群众围观。

  记者上前仔细看了牌子上的内容才明白,原来该男子希望能寻找到一名属鸡的女青年做自己的女朋友。他还向大家承诺,无论谁能给他介绍一名属鸡的女青年做女友,他都会当场支付1200元现金作为酬谢。对于该男子采用这种方式找女友,公园里的游人也表达了不同的观点。来为女儿寻找合适男友人选的吴大妈说:“‘寻鸡启事’标题让人看了容易产生误解,联想到一些从事不正当行业的人,很不合适。”而另一位市民张小姐则表示,这个标题很有创意,能引起更多的人关注。该男子对于围观者的议论好像并不在意,仍然坚持举着牌子。记者在现场的半个小时,并没有一个群众上前给这名男子介绍女朋友。三秦都市报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征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