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油漆工裸体工作订单排到9月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2:57  现代快报

  油漆工大多要捋起袖子以免油漆沾到衣服上。英国林肯郡37岁油漆工尼克·梅尔却从来不用担心油漆弄脏衣服,因为他专向顾客提供“裸体油漆工服务”,他在客户家中进行油漆和装修工作时,从来身上都不穿任何衣服!结果他不仅生意越来越红火,业务甚至做到了国外!

  一丝不挂在客户家工作

  尼克是一名天体主义者,他崇尚裸体,在家中经常不穿衣服。最近几年,尼克的油漆生意始终不好不坏,为了促进业务量,今年初他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将“裸体主义”癖好和油漆工作结合在一起的妙招,他在天体主义者网站和EBAY网站上分别打出广告,表示愿向任何顾客提供“裸体油漆工服务”:当他在客户家中工作时,将会脱光所有衣服,一丝不挂地从事油漆工作!

  尼克称他拥有17年的装修技术和油漆工经验,但近几年业务十分萧条。今年初,他同居6年的女友又和他分了手,所以他才下决心推出“裸体油漆工”服务,希望通过这种“另类服务”吸引更多的顾客。没想到他打出广告两天后,就有客户打来聘用电话。

  业务订单排到9月份

  从那以后,尼克家的工作电话频频响起,越来越多想要装修的人都打电话向尼克预订“裸体油漆工”服务,尼克的油漆生意越来越红火,向他预订“裸体油漆工”服务的客户是如此之多,导致他的油漆业务订单甚至都排到了今年秋天!

  尼克说:“当我打出提供裸体油漆工服务的广告时,一开始我并不期望会有什么回应,我感到自己不会失去任何东西,可结果这项业务比我想象的要成功得多。现在我比穿衣服工作的时候忙碌多了,由于预订的油漆业务已经排到了今年9月份,所以现在我不得不拒绝一些顾客的预订要求。”

  希望让“服务”走向世界

  尼克称,虽然他赤身裸体、光着屁股在客户家中从事油漆工作,但他的工作态度却相当认真,并且从来不会挑逗女客户。尼克说:“如果一些顾客希望对我进行性挑逗,我就会很快离开她的家。事实上,当一些顾客向我预订裸体油漆工服务、而我询问她们的家庭住址时,她们的语气都显得非常平静。”

  尼克堪称是英国第一个“裸体油漆工”,他甚至还将这一“裸体业务”发展到了国外,不久前,一个荷兰顾客看到尼克的广告后,邀请尼克到她位于荷兰的家中从事“裸体油漆”工作。

  尼克现在希望将自己的“裸体油漆工”业务推广到世界各地,最好到每个国家中都至少从事一次裸体油漆工作。不过尼克说:“我知道有些国家可能不会允许我发展这一业务,我可不想在那些国家被逮捕。” 综合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裸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