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跳入地铁轨道中被列车撞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1:30  新闻晨报

  昨天上午8时许,轨交2号线东昌路站,一名男子突然从站台上跳入轨道中,被进站的列车撞倒。事发后,警察及120赶到,跳轨者随后被送往东方医院抢救。约20分钟后列车才恢复正常营运。

  东昌路站站长室工作人员徐先生介绍,通过录像判断,该男子是自己跳进轨道的。意外发生后,工作人员都是按照紧急预案在进行处理,约20分钟左右,列车就恢复了正常运营。

  记者从东方医院了解到,伤者被送往医院时,神智不清,经初步诊断,伤者有脑外伤,并伴有大量出血,曾出现休克。至记者发稿时,伤者正在医院神经外科重症监护室内接受观察治疗。 记者 李东华 实习生 申畅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男子 地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