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因缺少父爱两次爱上已婚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10:40  水母网

  水母网8月29日讯 (YMG记者 邹春霞) 从别人手里撬来男人和自己结婚生子后,她再次爱上了另外一个有家的男人,导致这男人家里也打起了“离婚大战”,李心兰(化名)在痛苦的等待中度过了两年。昨天,她走进“七姐妹情感小屋”,向记者倾述了她的苦闷与疑惑:“为啥我总爱上已婚男人?”

  李心兰的第一任丈夫王某比她大18岁,儒雅优秀,与她的父亲非常像。王某与前妻离婚后娶了李心兰,他们共同生活了11年,有一个可爱的儿子,于2006年6月协议离婚。离婚的原因,是李心兰爱上了另外一个有妇之夫,大她3岁的于教授。

  1995年7月,在去北京的火车上,李心兰与她的第一任丈夫王某相遇。他当时是某事业单位中层干部,妻子是老师,女儿读高三。谈了一路,两人下车前相互留了单位电话。当时李心兰正与同班同学热恋,自打见到王某后,她就觉得自己喜欢上了他,并暗下决心一定要把他追到手。“她妻子虽然人不漂亮,性格内向,但温和贤惠,她是不会同意离婚的,更严重的是他女儿那关难过。”为了把王某撬过来,李心兰在外面租了一间房子,与他过上了半同居的生活。半年后,王某离婚,当年与李心兰结婚,第二年有了可爱的儿子。婚后,两个人日子过得有滋有味。

  2006年元旦期间,在一次朋友聚会上,李心兰认识了于教授,两人产生了爱意,并很快发展到如胶似漆的地步。2006年6月,李心兰与前夫王某协议离婚。

  同王某分手后,李心兰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购买了一处二手房,住了进去,然后,便开始了等待。于教授的妻子坚决不同意离婚,并搬出婆婆来。老太太告诉于教授,如果再提离婚二字,她就死在儿子的面前。李心兰多次找到于教授的妻子,这位外柔内刚的女性不温不火地责问她:“你为什么总是充当第三者,破坏别人的家庭?”李心兰和于教授的关系也受到周围人的指责,两年里,她与他的关系时好时坏。

  这两年,李心兰常常受到内心的谴责。“现在,我对我前夫王某产生了另外一种内疚,他是我情感生活中的替罪羊,我毁了他的生活,我不知道我所追求的爱情还会毁掉多少人的生活,我现在很想我儿子。”说完,李心兰趴在桌上失声痛哭。

  “你这种情况并不少见,从你的述说中,可以知道你父亲是个很优秀的人,但是因为工作很忙,你小时候没有得到来自父亲的关爱。很多在小时候没得到父爱的女士,都会对老男人尤其是已婚的男人感兴趣。”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玉亮的一句话,把李心兰惊得目瞪口呆。“所有的成年人都在做一件事情:重复儿时的快乐,弥补儿时的缺失,这是你当‘专业情人’真正的心理动力源泉。”李心兰承认,是前夫王某弥补了她父爱的缺失,而和于教授之间是男女间突然萌发的情感。“假使你如愿以偿进入婚姻,你们彼此吸引的因素会迅速变弱。你们爱的基础有问题,就算是真正走入婚姻可能也会节外生枝。”李心兰在黯然中点头离去。(来源:今晨6点)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婚外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