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疑因有幻觉点火焚房后从4楼跳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01:37  武汉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成熔兴 记者 张翀)前晚7时许,武昌洪山区铁机村一栋私房内,一20多岁男子称有人要谋害自己,点火焚烧了出租屋的厨房,并从4楼跳下,身受重伤。所幸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将火扑灭,未造成更大损失。

  前晚7时许,洪山区铁机村一4层楼的私房里,一厨房内突然起火。房东和附近邻居发现后正准备救火,却发现一名男子坐上了4楼的阳台,想往下跳。旁人赶紧上前劝解,但该男子称有人要谋害自己,所以他先将厨房里的煤气罐点着,并将厨房门锁好后准备跳楼。

  邻居们觉得他神志有些不太清醒,只得打电话报警。消防员随后赶到,一方面安抚男青年的情绪,另一方面则对厨房门进行破拆救火。就在此时,该男子突然从4楼一跃而下,致使身体多处受伤,等候在一旁的救护车赶紧将其送往附近医院抢救。而消防员则及时扑灭厨房大火。

  据了解,该男子今年20多岁,租住在此私房内已有一段时间,事故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幻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