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婚戒丢失3年后在鸟巢寻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02:37  新京报

  据英国媒体8月30日报道,现年36岁的茱莉亚·波亚勒3年前接受了男友贾斯汀·雷考特赠送的一枚价值5000英镑的订婚戒指,然而有一天她在洗澡时把戒指放在窗台上,后者竟不翼而飞。时隔3年之后,贾斯汀日前在整理院子时,意外地在一棵橡树上的喜鹊巢中发现了那枚失踪3年的戒指。原来,它竟是被一只淘气的喜鹊叼走的。

  茱莉亚回忆道:“发现那枚水滴型钻戒不见时,我很失落,贾斯汀也不太高兴。当时我还以为是掉落在浴室的角落或窗外,我们甚至把浴室的地板和浴缸都拆了,但就是找不到。那几个月我一直回想,是不是放到其他地方。但无论是地毯下还是车子里都一无所获。我们最后甚至怀疑是清洗窗户的工人顺手牵羊偷走了(戒指)。”

  因为婚戒失踪,两人还为此取消了婚礼。一晃3年过去了,小两口因为家中最近多了个孩子,所以打算换一家更大的房子。几天前,贾斯汀去整理院子,这才寻回失落3年的订婚戒指。

  原来,那天贾斯汀到院子去修剪橡树,看到树上有一个鸟巢,于是便爬了上去。贾斯汀说:“当时我真的呆住了。真没想到原来戒指一直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幸好终于找回来了。”(朗朗)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婚戒 丢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