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店用月饼票冲抵农民工工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04:51  今日早报

  前日,上海侨泰装潢材料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一负责人闵先生向记者反映:去年6月,他们公司给武昌一家酒店做涂料工程,10.7万元的工程欠款对方只付了4万元现金,另外6万余元欠款,酒店竟以月饼票冲抵。

  闵先生称,去年6月,8名工人进驻该酒店开展工程,22.7万元工程款,去年年底,酒店付款12万,另外10.7万元工程款,对方一直未付。因为几名民工小孩开学面临学费问题,前日,闵先生前去催款,对方只愿付4万元现金,另外6万余元欠款全部以酒店的月饼票冲抵。

  昨日,闵先生拿出6沓月饼票,共可兑换3种价格从148元到398元不等的月饼共2100盒,这样8名民工每人将分到250余盒月饼。记者看到,每张月饼票上注明:“此券有效期至2008年9月14日,逾期作废。”

  对此,闵先生一筹莫展:“要是把月饼兑回来,工人能拿月饼给孩子交学费?要是不去兑月饼,半个月后,月饼票就要过期!”昨日下午,记者和酒店一位童姓负责人取得联系,对方一听此事,以不知情为由挂断电话。(3110906)据武汉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农民工 工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