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男子跳伞时昏迷 3分钟坠落1370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0:51  金羊网-新快报
英国男子跳伞时昏迷3分钟坠落1370米(图)
现年57岁的贾米·罗伯逊。

  新快报讯 据英国《太阳报》9月2日报道,现年57岁的贾米·罗伯逊是位有着23岁“伞龄”的跳伞高手,然而日前却经历了一场生死惊魂:当时他从1000多米的高空跃出机舱,一阵狂风将他刮向了机尾。头部受撞的贾米当场不省人事,万幸的是,此时他的备用伞及时打开,使得他在空中“梦游”3分钟后,安全降落在飞机场上。令人称奇的是,医生经过检查发现,贾米除了一点擦伤,竟然没有一处骨折。

  狂风中头撞机尾昏迷

  据报道,现年57岁的贾米·罗伯逊是英国格温特郡切普斯托市的一名盖瓦工和跳伞爱好者,在过去23年中,他已经完成了409次空中跳伞,并且从未发生过一起事故。

  日前,贾米又来到英国威尔特郡尼瑟拉冯市附近,参加了由“英国陆军跳伞协会”组织的空中跳伞活动。贾米和另外11名跳伞爱好者乘上了一架塞斯娜小型飞机,升到了1370米高的空中。然而当贾米跳出飞机时,突然被一阵猛烈的狂风刮向了机尾,猝不及防的贾米狠狠地撞在了飞机尾翼上,当场被撞得失去知觉,昏迷了过去。

  “梦游”3分钟坠落千米

  大约3分钟后,不省人事的贾米缓缓降落在了一块飞机场的跑道上,在此恭候多时的一群医护人员伸出双手,将他接了个正着。在被送往医院抢救的途中,贾米这才苏醒了过来,可是对刚刚那个惊心动魄的“自由落体”过程竟然毫无记忆。

  事后他告诉记者:“我不敢确认,是否由于我起跳过高的缘故,当时一阵狂风将我刮向了机尾。幸运的是,由于那记猛烈的撞击,我的备用伞因此而被打开,这种情况非常罕见。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最终我安全着了地。医生们惊讶地发现,我还活着。这真是一个奇迹!”

  安全坠落竟无一处骨折

  索尔兹伯利医院的医生经过仔细检查后发现,大难不死的贾米全身并无大碍,除了后背、左臂和肋部有些轻微擦伤和淤血之外,居然没有一处骨折!“英国陆军跳伞协会”的发言人罗宾·德鲁利表示:“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贾米没有受到重伤。现在解释为何发生那场碰撞为时尚早,但是我们正在调查此事,并且确保不再发生同类事件。”

  据悉,贾米在医院只住了一个晚上,并得以平安回家。目前,他打算于本周重返工作岗位。虽然经历了一场九死一生的考验,可是天性不服输的他表示:“我一定会重返蓝天,继续跳伞!”

  (宗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梦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